女換iPhone 12秒忏悔!緣由眾全愣,極速娛樂->女換iPhone 12秒忏悔!緣由眾全愣,極速娛樂,極速娛樂
▲一名女網友買了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 12後,卻遇到不少問題,讓她無奈大嘆「沒用過那麼難用的手機!」(示意圖/記者葉政勳攝)
▲一名女網友買了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 12後,卻碰到不少問題,讓她無奈大嘆「沒用過那麼難用的手機!」(示意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近些年來聰明型手機不斷成長,人手一機的景象,早已見怪不怪了,各大品牌更是逐年推出最新產品,吸引消費者的眼光。不過,就有一位女網友指出,本身買了iPhone 12後遇到很多問題,讓她大嘆「沒用過那麼難用的手機!」

極速娛樂 極速娛樂城

原PO於《Dcard》上發文,默示自從買了iPhone 12就開始碰到良多問題,包括當機、解鎖難解、輕易黑頻、易熱等等。她本以為只有本身遇到,「沒想到用身旁朋侪手機12也是相同問題,真的沒用過那麼難用的手機過,當得很誇大...」,文末她也好奇扣問「想請問各人是不是有一樣症狀...?」

▲原PO買了iPhone 12後卻碰到很多問題。(圖/翻攝Dcard)

貼文一曝光,卻有很多果粉紛纭搖頭表示沒遇過,「有保固就跟同夥一路送回原廠查抄吧!說不定就是中了機王」、「我跟我朋侪的12都沒這些問題欸」、「用了快半年,以上狀態都沒有」、「用了順到爆」、「我上個月換的,沒有這個問題」、「我倒沒你這些問題欸!感覺你手機可以去檢測看看」、「預購第一批用到此刻!超好用超爽」。

但也有人分享其他問題,直言「我是用一段時候後會最先發燙啦!但黑屏、當機什麼的不會欸」、「用5g才會微熱一點,其他問題都沒有碰到⋯⋯」、「沒有呈現過原po這些問題,用了快半年,除了充電時會發燙之外,剩下都完全沒事噢」、「輕易黑屏、解鎖難解 +1」、「真的很難解鎖!!!Face ID超難用嗚嗚嗚」、「我的會滑到一半閃退」。

對此,原PO過後更新內文,坦言也許真的買到機王了,她也泄漏因上一支手機是iPhone 8,利用起來極度順暢 ,「換12時利用1.2個月蠻失望的!産生以下症狀,知道是我的手機問題就定心了,我會拿去送修的,感謝各人!」(編輯:陳雅雲)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道
搭高鐵自由座都潰逃!女愣「良多人如許」 原因乘客認了
麥當勞爽點「2物」!男拿到愣:先吃誰 老饕謎底超一致
買自助餐都夾一樣菜!男破解老闆「結帳手法」:別再受愚

極速娛樂 極速娛樂城